索引号: 113310230026839925/2022-84671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文件编号: -

关于做好2020年度县级高新攻关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15: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规范科技项目资金拨付使用,根据《天台县县级科技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天财企[2019]21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度立项的县级高新攻关研发计划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根据天台县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县级高新攻关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天科[2020]17号)文件要求,参加本次验收的县级高新攻关项目总实施时间不能超过2周年,具体科技计划项目清单见附件。                                    

二、验收方式

本次高新攻关项目验收,计划采取按技术领域组织专家分组进行实地考察检查与会议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

三、验收内容

根据各单位承诺的目标要求实际完成情况及达到的技术经济指标(主要对照项目申报书内容逐项说明)、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产生经济效益(含:项目完成后新增产值、新增销售收入、新增税金,新增利润)以及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验收。

四、验收实施计划

1、6月12前,各项目承担单位对照2020年度立项项目申报书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做好项目实施总结报告与财务决算报告提交县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同时做好接受审计中介机构审计的相关准备工作。

2、7月4日前,委托审计中介机构完成对各项目的经费支出情况审计,并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初稿。其中项目审计费用由科技资金统一支付。

3、科技局委托科技中介机构组织专家进行分专业领域开展实地考察,并召开由相关部门参加的项目验收会议。听取各项目实地考察组考察意见,审核验收材料得出验收结论,出具各项目验收意见。

五、验收材料提供

(一)材料内容:

1、天台县高新攻关项目验收申请表:申报系统在线填写。

2、2020年度县级高新攻关项目申请书:天台县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下载后原件上传申报系统

3、项目实施总结与经费说明报告:按附件提供的提纲与格式编写后上传申报系统。

4、项目研发经费支出依据清单:财务软件系统下载原件或按附件提供的表格填写后上传申报系统。

5、证明项目相关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具有法定资质单位出具的技术检测报告、查新报告,相关用户报告、财务报表和社会效益体现等佐证材料:原件扫描上传申报系统。

6、能够体现项目成果的有关科研数据、技术资料、专利证书、论文和照片等资料:原件扫描上传申报系统。

7、申报单位承诺书及相关单位推荐意见表:按附件打印签字盖章后原件扫描上传申报系统。

(二)材料申报:各项目实施单位登录“政企通-天台”平台(https://zqt.czj.zjtz.gov.cn/qylogin.html),先在网上注册用户名、登记企业信息,在2022年6月12日前完成项目验收申请表在线填写、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并提交上级管理部门审核。于6月14日前将上述验收纸质材料一式10份按顺序装订成册报送县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并下载1份申请表与其他佐证材料扫描件打包分别发送至1062856938@qq.com和ttkjglk@163.com邮箱供中介机构审计与科技局备案使用。逾期未完成网上申报与纸质材料报送将视同自动放弃财政科技资金支持,不预验收。

六、申报要求

1、配合科技局委托的中介机构做好第三方审计核查工作,按照审计单位要求及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严禁弄虚作假骗取财政专项资金,一经发现将由财政部门扣回补助资金,纳入严重失信名单,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触犯法律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项目申报受理咨询:科技局丁秋平  电话:83930575

技术支持联系电话:0571-88231961、88231952、88231139

技术支持申报用户QQ群:1040319899

附件:

1、2021年需验收高新攻关项目名单

2、申报企业承诺及相关单位审核意见表

3、《研发攻关项目实施总结与经费说明报告》编写提纲

天台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15日

天科〔2022〕10号.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