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15: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新闻网

2月28日上午,2023年县老龄工作会议在街头镇嘉图村文化礼堂召开,90余名关心县域发展的老党员老干部齐聚一堂,聚力聚焦老龄工作重点任务,开创老年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听取了2022年老龄工作有关报告。过去一年,县老年人协会在有关涉老部门的帮助下,贯彻落实新时代老龄工作指示,围绕“五个老有”目标,全面开展基层老协组织建设,配合中心,服务大局,指导全县老协组织做好老年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老龄工作关乎民生、连接民心、影响民情,是保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各位老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老协组织规范建设,提升基层为老服务能力;努力促进老年电大提质扩面,落实老年教育资源整合;积极推进老年友好环境建设,大力营造养老敬老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街头镇老协就提升村级老协能力、普及发展老年教育分享经验。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街头镇老年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