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6 17: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9月21日,省验收组一行5人由省风貌办城乡风貌技术与标准组副组长张勇带队,对天台县“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市风貌办副主任刘建军,市风貌办风貌组组长马骁、副组长蔡金鑫,副县长吕灵光、姚峰,县府办、县风貌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上午,天台“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验收汇报会召开。会上,首先播放了宣传片。吕灵光副县长就“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创建工作作了汇报,展现了样板区的创建理念、特色亮点和建设成效等。

张勇副组长对“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县风貌办在力争省级城乡风貌样板区的基础上,将继续争创全省首批“新时代富春山居图样板区”。

验收组一行对照《浙江省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评价办法》,先后实地踏勘了现代农业园区、茅垟村、岳砩堰坝、张思村、安科新村等地,对“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进行评价验收。

下一步,县风貌办将根据本次验收结果,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提炼亮点特色,为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打造城乡风貌的“天台样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