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4 0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新闻网

■为使社区居民过一个洁净的虎年。自农历十二月廿八至今年正月初七,紫东老协负责人和会员除主动宣传少放鞭炮、不随便遛狗和乱丢烟蒂外,还利用早晚时间,顶风冒雪,拿起扫帚和拾粪萝,协助郑志土等环卫工人拔除路边杂草,打扫路面垃圾、落叶并清除公园内未处理的狗粪及鞭炮蒂头碎片等,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丰华)

■2月5日,我县迎来了春节期间难得的好天气。当天阳光普照,紫东社区在紫东文化广场举行隆重的“虎年迎春书画展”。展出作品共有30多幅,以始丰中学和现居住在本社区的退休教师创作的作品为主。作品以歌颂百年来伟大成就和家乡巨变为主题内容,表现形式多样。书法有正、行、篆等字体,美术有简笔、剪贴、水墨、蜡笔、水粉画等。许多作者还当场与参观群众开展讨论及解读,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丰华)

■为使退休老教师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春节前夕,始丰中学党政工会领导洪鹏斌等与校退教有关负责人一起,冒着风雨,对部分高龄、体弱退休教师进行登门探望,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同时送上大红福字和慰问品。

(丰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