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2: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新闻网

■1月7日下午,赤城街道老体协召开专门会议,对参加市气排球比赛所取得的好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街道党政领导长期关心和支持老年文体活动表示感谢。会议还提出了下阶段要进一步开展各项群众性老年文体治动和因地制宜完善运动场地,争取更好成绩等要求。参加市气排球比赛的运动员及街道各项运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余丰华)

■1月10日,县市监局老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许士炉会长作了总结报告,对一年来老协在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肯定,同时提出了今年工作重点。

会上还公布了财务开支情况,做到公开透明,深受广大会员的好评。

(徐自勉)

■赤城街道勤丰村老协在村“两委”支持下,经多次筹备,并认真选购来优质红枣、桂圆等10多种食材,于1月10日(农历腊八)清早烧煮了l500多碗(盒)高质量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给闻讯而来的广大群众及老年朋友,深受大家的好评。据了解,该村老协烧煮腊八粥送给百姓已连续进行了3年。

(余丰华)

■1月8日,杭台高铁天台山站投运仪式隆重举行。

始丰街道何方村舞龙队特邀参加了才艺展示,他们精湛的舞龙技艺赢得广大旅客和观众的好评。据了解,何方老协舞龙队在我县知名度很高,曾多次受邀参加我县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2012年还参加市文化局组织的在黄岩区举行的舞龙大赛,喜获第二名。

(徐自勉)

■l月10日至12日,县退教宣讲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利用早晚时间,冒严寒,先后赴螺溪中小学等有关学校班级,进行以“学六中感恩党听党话做优秀学生”为主题及“六中全会对青少年期望和要求”为主要内容的宣讲。宣讲员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解读,使师生们深受教育。

(余丰华)

■1月10日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为了使广大会员过一个快乐平安的腊八节,始丰街道溪林社区老协的五位会长和理事凌晨四点半就起床来到腊八粥烧煮现场,将早就准备好的红枣、花生米、赤豆、莲子和核桃等配料清洗干净,然后煮成香甜的腊八粥。社区老协会员每个人都领到用干净塑料碗分装的腊八粥。另外茅导师自然村也分发了100多份腊八粥。据统计,当天共分发了300多份。

(徐自勉)

■1月11日,始丰街道老协6个工作片的会长带着8份慰问金,对评定出来的70周岁以上高龄特困户、失能老人和聋哑人、长期瘫痪在床的8个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对困难户的一份爱心和温暖。

(徐自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