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索引号: 113310230026832200/2021-77999
发布机构: 天台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08-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文件编号:

关于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第54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08-09 15:46    浏览次数:

姜义虎、汪传烈、陈长贵、陆得形、陆  辉、周光镯、陈逢明、徐  龙、陈长苗、许玲飞、葛一帆代表:

你们在中国共产党天台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东王坑溪段河道防洪整治》(第54号)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白鹤镇东王坑东王村段河道长300米。该河道两岸灌木杂草丛生,行洪能力差,与美丽村庄环境不相匹配。

建议白鹤镇将该河道列入治理计划,并报送县水利局和县财政局,在落实资金的前提下,做好方案设计、自筹资金筹措、政策处理等相关工作,我局将给予立项。具体设计方案需报我局并经核准同意。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天台县水利局      联系人:洪委峰

联系电话:13666873013       邮编:317200

天台县水利局

2021年6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