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内装修招标文件修改补充通知01号

发布日期:2020-11-12 15: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各潜在投标人:

今对于2020年11月5日发出的备案登记号为招GC-CT2020009号的天台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内装修招标文件作以下修改:

原招标文件P5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2.4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4、投标人下列人员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确认身份后再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具本工程授权委托书原件,参考格式见附件)必须参加开标会议,经招标人确认身份后(招标人对其身份不明的,须出具身份证或驾驶证原件)再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项目负责人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须出具经招标人盖章同意和招标办同意的书面意见。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修改为:

4.2.4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4、投标人下列人员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确认身份后再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具本工程授权委托书原件,参考格式见附件)必须参加开标会议,经招标人确认身份后(招标人对其身份不明的,须出具身份证或驾驶证原件)再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

其他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特此通知!

 

招 标 人:天台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台州市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