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监督性抽检信息公示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9-06-20 08: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信息

本次抽检的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共抽检115批。其中食用农产品抽检50批,全部合格。食品抽检65批次产品,其中合格产品64批次,不合格1批次。抽检产品合格信息见附表。抽检项目铅,氰戊菊酯,吡蚜酮,敌百虫,甲胺磷,甲拌磷,克百威,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氯唑磷,灭线磷,水胺硫磷,氧乐果,茚虫威,吡虫啉,草甘膦,除虫脲,滴滴涕,甲氰菊酯,灭多威,特丁硫磷,啶虫脒,多菌灵,联苯菊酯,三氯杀螨醇。二氧化硫残留量,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铅(以Pb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糖精钠(以糖精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等参数。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1批不合格食品,分析原因进行调查,同时依法予以处置。


附件

5月21日--6月20日合格.xls


附件

5月21日--6月20日不合格.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