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发改投〔2019〕101号关于天台县下山移民福溪安置区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11-22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天台县基投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天基投土地[2019]6 号关于要求审批天台县下山移民福溪安置区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和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天发改投[2019]65 号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 60297平方米,其中 TFX01-0803 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 521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53200 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10420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 49000 平方米;防护绿地(含长湖坑河道)规划用地面积约 2198 平方米;新建文昌路(新104 国道至福溪二路段)规划用地面积约 5998 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及室外绿化观、开闭所等附属配套工程,规划防护绿地(含长湖坑河道),新建文昌路(新 104 国道至— 福溪二路段)等。
   二、项目建设地址:天台县中心城区 TFX01 单元 0803、0804 地块, 东至规划福溪二路,南至拾得路,西至新 104国道,北至 TFX01-0801 地块。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 75284万元,建设资金由你单位自筹。
   四、工程节能: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节能方案,请在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深化,加强节能意识,落实节能措施,要严格依据行业节能设计规范设计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组织实施。
   五、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和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妥善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实施,将不稳定因素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七、社会效益分析: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加快我县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品质,有利于改善安置群众的人居环境。希接文后,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批,工程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天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 年 11 月 22 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