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关于2019年度雨露计划补助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0 15: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关于加强雨露计划支持农村贫困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的意见》(国开办发[2015]19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雨露计划申报的通知》(天扶贫办[2019]22号)等文件精神,经低收入农户家庭申请,村委会确认,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初审汇总,县扶贫办审核后,现将2019年度雨露计划补助名单予以公示。

一、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16日。

三、联系单位:天台县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联系电话:0576—83930377   

五、联系地址:工人西路111号(农业农村局)。

天台县低收入农户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助学补助名单.xls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