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街动态

【泳溪动态】发挥民兵模范带头作用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发布日期:2023-06-01 10: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泳溪乡

近日,在天台县泳溪乡家湖村的村口巷尾,随处可以看到一群身穿迷彩服,挥舞着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脸上洋溢着汗水的环境整治队伍,他们就是泳溪乡家湖村的民兵们。

今年以来,泳溪乡家湖村以“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为抓手,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美丽乡村描绘干净、清新底色。家湖村民兵在村民兵连长张银表的带领下,积极投身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经过连日的清扫工作,乡村环境焕然一新,村庄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家湖村的村民王计全乐呵呵地说:“民兵们的环境整治势头那么足,为大家做出了榜样,我们也要主动参与进来。为咱们更美好的生活助一把力!”

下一步,泳溪乡将继续发扬民兵们“宣传员、排头兵、战斗队”的作用,在防灾减灾、抗旱防汛、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民兵们的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