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溪街道:上岙千亩青梅迎来成熟季

发布日期:2023-05-23 10: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福溪街道

天台县福溪街道五卫村上岙自然村上百户农户的3万斤青梅等你来购!

初夏是青梅成熟的时节,天台县福溪街道五卫村上岙青梅基地内,青梅树硕果累累,一颗颗青翠鲜绿的梅子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树枝。梅农享受着丰收的喜悦,但因农产品保存周期短,大家急盼青梅能有个好销路。

上岙千亩青梅已有500多年的种植历史,漫山遍野的青梅,以其果大、肉厚、酸度适中、品质上乘而闻名。

青梅含有多种天然优质有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有净血、整肠、降血脂、消除疲劳、美容、调节酸碱平衡,增强人体免疫力等独特营养保健功能。

采摘青梅,顺利出售,卖出好价钱是梅农的最大心愿。希望各地有需求的青梅收购客商能到当地收购青梅。假如想买几斤青梅,浸一瓶青梅酒,邀三五好友,来一场“青梅煮酒论英雄”,也正当其时!错过再等一年!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969612523(政府网短号:34880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