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街动态

“富美街头·青春建功”街头镇举办五四青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街头镇

  为继承与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奋力拼搏、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引导广大青年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断增强年轻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4日,街头镇开展“富美街头 青春建功”系列主题活动。

  青年是时代的先锋。上午,全镇青年干部前往寒明岩景区,实地考察景区游路系统建设情况,深入领悟街头镇旅游事业发展现状和前景。

1.jpeg

2.jpeg

  随后在森然高新园区学习生态农业种植并向园区技术人员现场学习相关种植技术。在活动中加深相关理论知识和理解,激发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多维度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jpeg

4.jpeg

  青年是活力的源泉。晚上,“富美街头·青春建功”文艺晚会在街头镇五楼大会议室举办。青年干部们精心编排了一系列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我镇干部的青春风采。

5.jpeg

6.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