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结合 政校企合作 | 台州学院2023届毕生论文答辩会在浙江新维士生物有限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16: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探索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产学深度融合,4月27日,台州学院19级生物制药专业在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此次答辩会由台州学院药学院、天台县人力社保局、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协办,答辩组由学院教师和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导师共同组成。

01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台州学院药学院副院长李娜,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淑芬以及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凌海源分别致辞。企业对这种比较新颖的答辩形式表示热烈欢迎,并展现出了浓厚兴趣与参与热情。

02答辩现场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答辩过程中,7名学生以PPT形式从论文的背景、研究成果、实践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

03问答环节

各位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答辩人陈述后,对论文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逐一详细地回应了问题,并认真记录了老师们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04参观展厅

答辩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并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答辩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的真正实践型课题、双师型导师指导和开放性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密切合作,提高了毕业设计质量,为推动校企合作模式的多样化、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县人力社保局将持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完成毕业论文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搭建多元化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学习交流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