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天台新闻

提速鏖战 “五攻”正酣

杨玲玲督战螺溪村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天台新闻网

近日,县委书记杨玲玲赴赤城街道,现场督战螺溪村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要咬定目标、强化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城市更新项目,推动全县一体化、协调化发展,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县领导何定宇参加。

螺溪区块是我县今年“五攻”的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850亩,计划征迁624户。“工作进行到哪个环节了?”“每个节点任务都完成了吗?”在征迁区块现场,杨玲玲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度,关切询问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征迁工作“开方把脉”。

“区块征迁是产业发展、城市更新、项目落地的需要,是补齐发展短板、回应群众呼声的需要,必须坚定信心和决心,如期高质量完成征迁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杨玲玲鼓励项目指挥部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玲玲强调,县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讲清征迁意图,讲透征迁政策,统一群众思想,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要转变征迁工作方法,突出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带着感情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引导群众早征迁、早安置、早受益;要公平公正规范操作,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把征迁工作晒在阳光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联动凝聚合力,进一步组织精干力量,统筹各方资源,细化时间节点,量化任务目标,强化闭环管理,确保征迁工作又稳又好如期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