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0026832200/2023-01161
发布机构: 天台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03-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文件编号:

关于表彰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3-02 11:52    浏览次数:

局属各单位:

2022年,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创新实干,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水网建设为基础,以河湖长制为抓手,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有力推动了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局党委研究同意,决定对下列同志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公务员(参公人员)

范正利、汪金寿、庞  宇

二、2022年度考核优秀并记嘉奖一次的事业人员

杨仁委、陈刚强、夏  敏、吴筱斐、王  潇、戴碧丽、黄运敏、邱俞醒、徐晓生、周余丽、齐晓颖

三、2022年度优秀党员

陈  洁、陆晓敏、卢丽华、周  明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积极服务和融入新时代水利发展格局中,努力为推进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天台县水利局委员会

2023年2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