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社志愿者给抗战老兵送助听器

发布日期:2023-03-16 15: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新闻网

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县红心社的志愿者来到了99岁抗战老兵陈立寿家里为老人测试听力捐赠助听器。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县惠耳听力感念这些抗战老兵和抗美援朝老兵在年轻的时候保家卫国,为祖国安宁奉献了他们的青春。为了改善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我县惠耳听力为帮助听障者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经理周晓也是红心社的志愿者,她向红心社询问了听力不好的英雄爷爷有几位。2月22日,正好通过红心社志愿者上门给老兵陪伴慰问的机会,周晓询问并测试了陈立寿老兵的听力情况,最后决定为老人定制一款专用的助听器,并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门为老兵送上。

陈立寿老人收到助听器后,仔细地了解佩戴,日常护理,还开电视测试效果。

志愿者通过专业的测试,帮助老人消减听力障碍,让他们更好地与社会交流和沟通,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我们用微薄之力,让爱通过声音传递,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乐享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生活。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温暖人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