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MB0T74698J/2023-00709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3-02-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文件编号:

天台县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17:06    浏览次数:

浙江红石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和泉居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该行政许可事项属于:(选择相应的项目并在□中打√

□1.根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当听证的事项;

R.本机关认为该申请事项涉及公共利益,需要听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条规定,本机关决定,于 2023  2  21  08  30 分在天台县行政审批局三楼会议室(1),公开举行听证。请要求参加听证的单位或者个人于 2023   2    8 前向本机关登记,并提供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一、听证人员

主持人:戴大森   职务: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听证员一:何兆炼  职务:天台县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听证员二:张娇  职务:天台县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记录员:汪坤  职务:天台县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科科员  

二、听证内容

浙江红石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心城区TCC03-0805地块的“和泉居建设项目”规划条件及周边居民诉求等相关问题组织听证。

三、听证参加人及旁听人员的报名须知

与本项目有直接利害关系的个人或者单位可以报名参加听证会,参加人或旁听人由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审核确认。报名时间:2023年2月8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天台县行政审批局305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张娇 0576-83902006                           

五、注意事项

委托代理人参加的,须提前办理委托代理手续。    

 

特此公告。

 

天台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2月3


【全文下载】 天台县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