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驻点招工”工作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包车返岗

1月31日下午,一辆满载44名云南楚雄州来台务工人员的大巴车抵达天台,天台县人社局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准备了暖心大礼包。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1月31号上午,天台县“驻点招工”工作组参加在云南省姚安县购物广场举行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姚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企业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活动共吸引参会人员600余人,求职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8人。

“家门口”式送岗

当日下午,天台县工作组赴姚安县弥兴镇、光禄镇开展二场专场招聘会,深入姚安县人口聚集点,联合当地向相关部门为当地求职人员提供“家门口”式送岗服务。当地居民热情似火,企业的摊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对台州的企业满意度很高。两场招聘会共吸引群众2000余人,求职1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3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