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天台县2023年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3-02-01 16: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天台县2023年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第二批)

为贯彻执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2〕20号)、《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台政办发〔2022〕28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41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浙江省 教育厅办公室 浙江省财政厅办公室转发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拓宽失业保险助企 扩岗政策受益范围的通知》 (浙人社办发〔2022〕29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浙江银轮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等5家拟享受天台县一次性扩岗补助的企业名单、金额0.9万元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2月7日

联系单位:天台县就业服务中心(地址:天台县工人西路100号)

联系电话:83812370

附件:一次性扩岗补助202302批次.xlsx

                         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