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街动态

迎新春大扫除,干净文明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29 10: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街头镇

为深化我县“照镜子、新样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街头镇在全镇范围开展“迎新春、展新貌”人居环境再提升行动,进一步优化镇容镇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节日氛围。

此次“迎新春、展新貌”人居环境再提升行动重点结合春节前后农村实际情况,重点加强农村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处理和农村公厕的整治提升,为广大农村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节日生活环境。

全镇各工作片、各行政村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整治方案,整治责任到人、排班到日、巡查到位。整治同时严格落实农村环卫保洁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对农村公共服务设施的定期消杀,严守群众健康。

整治热潮

整治期间,各村党员干部带头行动,群众积极参与,拿铁锹、挥扫帚,扫“盲区”、治“顽疾”,自觉清理房前屋后“脏乱差”,争当环境卫生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谈起新年,不少村民都面露笑容,希望来年的人居环境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旺。下一步,街头镇将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效果,切实打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