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街动态

关于春节期间平桥镇镇区道路交通实行限制通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08: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平桥镇

为有效缓解平桥镇道路交通压力,保障春节期间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现对镇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23年1月21日(农历十二月三十)至2023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

二、管制路段

思泉北路、思泉南路、朝阳西路、朝阳东路

三、管制措施

1、设立卡点。在思泉北路与友谊路交叉路口、思泉南路与始丰路交叉路口、朝阳西路八角亭桥头、朝阳东路与友谊路交叉路口设卡。

2、设立临时免费停车点。便民中心对面停车场、友谊路停车场、平中、二小校内停车场开放。

四、注意事项

1、每天8时至17时期间,禁止各类货车在平桥镇区内占道卸货,违反规定者将依法予以处罚。

2、上述停车点属临时开放的公共免费停车点,仅供场地使用,请广大驾驶员自行保管好贵重财物,如有损失责任自负。

3、镇区各类车辆请规范停放在停车位内,不按规定停放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平桥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