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街动态

平桥镇为荣获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3-01-29 08: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平桥镇

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崇尚荣誉的良好氛围,1月19日,平桥镇镇长余凌峰与镇武装部长王龙来到溪边黄自然村,为荣立三等功的军人蔡平家人送上喜报和奖状。

据了解,2010年蔡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2022年度备战训练和各项工作中能力突出、素质过硬,荣立三等功。在蔡平家中,余镇长一行与蔡平一家人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祝贺,并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收到喜报,蔡平家人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他父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也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

虽值寒冬,却是温暖热闹,上门送喜报充分体现了对立功受奖官兵的关爱,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在平桥镇营造出浓厚的崇尚军人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