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稳岗 乐业天台 | 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开展“稳岗留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8: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做好岁末年初助企稳岗工作,努力让留天台过年的外地员工暖心、安心、舒心,近日,县人力社保走访服务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县内20余家企业开展“稳岗留工”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带队赴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明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面对面宣讲惠企政策,摸清春节期间外地员工节前返乡、预计留台底数,多方协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在解决招工难用工荒、人才引进、权益保障等方面提供帮助。

局班子领导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浙江天鸿汽车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佳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新维士药业、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稳岗留工”活动。

2022年县人社局实施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推行免申即享、直补快办模式,助企纾困稳岗。降低失业保险费率3800万元,缓缴困难企业社保费1531万元,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258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2155万元、就业社保等补贴813万元。

1月30日至2月3日,我局将举办2023年天台县春季系列招聘会5场组织线上“云招聘”活动,为全县企业免费提供岗位信息发布。春节后组织跨省“驻点招工”活动,赶赴云南省楚雄市和大理市,举办不少于10场的“百城千企·乐业台州”现场招聘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