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街动态

福溪街道“天台山中路以西水南区块征迁改造项目”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福溪街道


9月23日,我县举行“创新驱动 裂变跨越”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来自20家单位的20个项目同台竞技、打擂比拼,全面掀起大干快上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新热潮。

福溪街道“一把手”谢青孝书记站上擂台,化身解说员,在6分钟的时间里结合PPT演示,生动形象地阐述项目谋划背景、实施计划、社会经济效益等情况。

天台山中路以西水南区块征迁改造项目


项目用地面积约315亩,范围内商业用地约170亩,住宅用地约76亩,道路等约41亩,绿地约28亩,住宅用地建设安置房用于征迁安置,商业用地出让开发利用,打造便民服务商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福溪街道谋划的天山中路以西水南区块征迁改造项目荣获二等奖。杨玲玲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世锋在点评中说,本次擂台赛谋划的项目站位高准、投资量大、带动性好、可操作性强,涵盖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文旅康养、城市提能、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契合中央和全省战略导向,具有天台特色资源、产业优势,项目潜力大、发展后劲足,未来可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