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温情三举措助力企业全力以“复”

发布日期:2022-07-29 15: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一是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快启动。依托“微呼中心+征纳沟通平台”,组建“线上办税服务团队”,24小时在线回应、讲解政策、回答疑问,助力企业解决涉税问题,帮助复工复产。在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第一时间恢复办税大厅线下服务,安排20名工作人员,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及时服务。5月份以来,线上线下合计办理业务近10万笔。

二是专班服务送温暖,助企纾困解疑难。局领导和业务骨干带队赴天申铜业、爱特利汽车等企业进行“一对一”“一对多”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难题。截至5月31日,共帮助企业20余户,解决问题30余个。

三是税费红利“及时雨”,注入发展“强心剂”。建立24小时三班轮倒的“工作专班”,利用税收大数据,拉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企业清单,分类分级、突出重点,全力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放大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企纾困解难的效应。截至目前,已帮助银轮、明台在内的1万余户企业。

(来源:县税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