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0026832200/2022-86253
发布机构: 天台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7-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文件编号: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8 10:06    浏览次数:

局属各科室所站:

因人事变动,经党委研究,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叶伟志  主持水利局全面工作。

联系天台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工作专班。

党委委员、副局长朱银国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椒江治理工程天台始丰溪段项目、小水电及其他交办的工作。

联系水电事务中心。

党委委员、副局长庞彬福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党务、政工、人事、纪检监察、外宣和统战、财务、工青妇老、数字化改革、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无欠薪及民工工资保障、“两代表一委员”提案答复、水库山塘的建设管理、水法规宣传、水资源管理、综治、信访、水政管理、“双随机一公开”、12345(来电信访)、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及其他交办的工作。

联系办公室、水政水资源管理科、水土保持与河湖事务中心(水保中心)、农村水利事务中心。

党委委员、总工庞春强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水利发展规划拟定、水利计划制定、项目申报、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清溪水库项目前期、项目绩效评价、质量监督、农民饮用水、安全生产、水利工程技术指导与审定把关、防汛抗旱防台、水文测报、“河道与堤防管理、河长制(五水共治)及其他交办的工作。

联系规划建设科、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水文站、水土保持与河湖事务中心(河湖中心)、河长办。

中共天台县水利局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