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走进台州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8 14: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

6月7日,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学院主办,天台县人力社保局承办,台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隆重举行,旨在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着力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提升台州本地高校毕业生留台率。


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许淑芬巡视招聘会

天气的炎热比不上招聘会现场的火热,招聘会现场俨然成了用人单位施展招人“才华”之地,招聘单位各出“高招”揽人才!

企业HR各出“高招”揽人才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大学生们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递交个人简历、介绍专业和岗位期望等。现场求职学生纷纷表示:疫情当下,薪资待遇不是关键,最主要通过就业(见/实习)能学到更多东西。

据悉,本次天台县专场招聘会集聚24家台州知名企业,提供89个岗位,需求518人,接待求职大学生243人次,现场达成初步意向47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