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0026835893/2022-85745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采购招标 文件编号:

天台县坦头镇第二幼儿园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3    浏览次数:


招标项目

天台县坦头镇第二幼儿园修缮工程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资格审查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招标人

天台县教育局

联系人

 许虎生

电话

13867676312(676312)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缘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丁倩倩

电话

18869993310(710310)

招标项目

概况

建设规模

本工程改造总建筑面积约1874.1m2,其中主楼占地面积409m2,层数4层,建筑高度15.835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有外墙面铲除后刷外墙仿石型涂料、原有内墙面铲除后刷乳胶漆、门窗拆除后新做铝合金门窗、地面贴地砖和铺设塑胶地板等,具体详见预算书及施工图纸。预算审核造价为1799696元

标段划分情况

一个标段

招标内容

施工总承包













建设地点

天台县坦头镇第二幼儿园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

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

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三类人员”B类证书;

报名所需资料

(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各相关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副经理)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安全副经理须附任命文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三类人员”B类证书;拟派现场安全员 “三类人员”C类证书;

注:1、拟派项目班子人员的证书复印件应载明用于本工程;2、A、B、C证书不得相互兼职;3、省外企业须提供证书查询网址及能够查实的具体详细步骤;4、资质证书可不提供原件,提供的复印件须能扫描二维码,资质等级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www.mohurd.gov.cn/docmaap/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115.29.2.37:8080/中的查询结果为准;以上平台查询的结果无法体现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的还需提供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的任职文件。5、以上证书若为电子证书的可提供电子版证书打印件加盖公章(必须能通过证书上的二维码扫描显示出相关信息,否则为无效)。

特别提示:《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仅浙江省外企业提供)在提交投标文件时一同提交。

报名时间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6日8时至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报名方法、地址

现场报名,地址:浙江缘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天台县赤城街道桥下村杭台工贸内】

公告发布媒介

天台县人民政府>站群导航>天台县教育局>政务公开>政府采购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招标人(盖章):

项目代理负责人(签章):                             负责人(签章):

2022年06月29日

备注:本公告一式4份。招标人、招标代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教育局各一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