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筑梦台州 | 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天台县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15: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6月25日,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天台县委人才办、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共青团天台县委、天台县妇女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激扬青春,筑梦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天台县专场)”在天台县人力资源市场火热举行,旨在深入推进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

企业与求职者洽谈

招聘会有序进行,求职者寻找心仪企业的同时,企业也在物色心仪的人才。

中共天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巡视招聘会

此次“激扬青春,筑梦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天台县专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企业和求职者通过天台引才云平台进行线上报名,线下招聘会面对面的交流,使得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全面的沟通,更满意的结果。据统计,本次天台县专场招聘会有2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112个,需求人数545人,共接待求职大学生486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1人,其中硕士5人,本科102人,大专41人,其他43人,当场签约16人。

此次公益招聘会能够找到一份人尽其才的工作很是难得,没有找到工作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天台引才云),我们将为您精准推荐更多的岗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