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批准结果信息

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结果

发布日期:2022-06-20 17: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关于天台县实验小学始丰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天台县教育局:

你单位天教计[2019]232号关于要求审批天台县实验小学始丰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和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投天发改投〔2018〕148号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 项目建设单位:天台县实验小学。

二、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

教学班,项目总用地面积47457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44876平方米,代征用地面积25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2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87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含人防);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生活用房、体育设施及其他用房、防空地下室、智能化、弱电工程、水域处理、道路铺装、排水、排污、供电、围墙、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及设备购置等。

三、项目建设地址:项目位于始丰街道前杨潘地块 (TSF06-0205地块)。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3629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13849.7万元,县教育局统筹9779.3万元。

五、工程节能: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节能方案,请在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深化,加强节能意识,落实节能措施,要严格依据行业节能设计规范设计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组织实施。

六、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和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妥善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实施,将不稳定因素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八、社会效益分析: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基础设施水平,有利于我县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希接文后,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批,工程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天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