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豫”人才丨台州市成功举办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新乡学院空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17: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5月26日,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空中双选会暨“新乡学院--台州校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功举办。天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志刚、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新乡学院招就处处长郝艺飞处长出席活动。天台县委人才办、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共青团天台县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台州8家企业负责人、新乡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线上参加活动。

台州会场

新乡学院会场

天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志刚致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志刚代表主办方,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台州发展的河南各大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台州地处浙东沿海,是长三角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之一,两度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制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民营经济的灵性和活力浇灌出厚实的产业基础。5次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是很多人心目中能够“挥洒汗水、成就梦想、找到幸福”的“诗和远方”。

天台,立县1800多年,是台州市北大门,因“顶对三辰、上应台宿”而得名,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誉中外,具有自然资源禀赋卓越、产业特色鲜明、人才生态优良的特点。

希望与会的河南高校,与台州企事业单位深入洽谈、扩大合作、实现双赢。诚邀河南的广大学子来台州、来天台领略神山秀水,细品台岳风情,进而爱上台州、留在台州,在台州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教授致辞

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教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多的台州企业能够来我们学校看看,成为我们学校的就业基地,我们将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优秀的人才,助力台州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双赢局面。

刘兴友教授指出,今天连线是合作的开始,后续还要到台州去实地走访更多的企业,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也热忱期盼台州企业能到新乡学院去考察交流,招聘人才!

会上,还观看了视频《我为什么选择台州》和台州《大学生引才政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