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 百校引才丨天台县2022年云招聘融媒大直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1 14: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4月15日下午,2022台州云招聘融媒大直播(天台专场)暨“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春季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天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项慧明,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活动。县人社局局长陈红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剑桦,西安邮电大学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天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项慧明致辞

天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项慧明简要介绍了台州和天台的情况。天台是台州市北大门,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誉中外。这里富藏着诗和远方的向往,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绿色发展典范城市。这里澎湃着创新创业的活力,获评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创新百强县、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拥有中国乌药之乡、中国过滤布名城、中国胶带工业城、中国汽车用品生产基地、中国汽车用品出口基地等国字头牌子。这里洋溢着惜才爱才的热情,无论是台州,还是天台,我们都靠改革起家、借开放成长、依创新突破,对人才格外尊重、倍加珍惜,是重才爱才的“人才之家”。

项慧明诚邀陕西的广大学子来台州、来天台领略神山秀水,细品台岳风情,进而爱上台州、留在台州,在台州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大远致辞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大远表示,台州作为国务院批复的浙江沿海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港口城市,不仅历史底蕴深厚、人杰英才荟萃、生态环境优美,而且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动能强劲、集聚程度高,这些产业的发展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与西安邮电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匹配度高。在此衷心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搭建新的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企业直播带岗现场

银轮机械、天铁股份、圣达生物等5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近300个。据统计,整场直播浏览量达14000多人次。

下阶段,天台县人社局还将举办9场空中双选会,为更多企业招引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