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入驻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日期:2022-04-14 14: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4月13日下午,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入驻县人力社保局并召开见面会。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葛一青、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人力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葛一青传达了县政协主席卢益民在县十一届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卢益民主席要求民主监督工作做到“五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安排部署要到位、监督履职要到位、部门配合要到位、政协保障要到位。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戴松林介绍了组员以及监督小组年度工作计划,并表示将熟悉业务政策,围绕重点,秉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陈红霞围绕单位职能、班子成员分工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我局将积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希望通过民主监督小组的监督指导,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