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启航计划”之劳资专管员工作室申报开启啦!

发布日期:2022-03-18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进一步健全劳动关系治理体系,提升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能力,促进企业发展,维护劳动者权益,防范和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风险,扎实推进劳资专管员“启航计划”,天台县人社局会同县住建局开展天台县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现已开启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有团队:劳资专管员工作室由1名领衔人和8—20名成员组成。

1、领衔人资格条件

领衔人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人员身份为企业员工或自由职业者;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乐于奉献,热心中青年人才培养;从事劳动关系协调、人力资源管理工作5年或劳资专管员工作2年以上经验(担任或曾担任人力资源主管、劳资部主管的不受从业年限限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业务指导能力;在本领域公认度较高;具有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项目实践经验、有代表性的项目业绩或者在市级以上建筑领域劳资专管员比赛中获奖。

2、成员资格条件

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人员身份为企业员工或自由职业者;须具备天台县内项目劳资管理实践经验,在本领域具有较强基础和培养潜力的中青年骨干;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且能够承担工作室相应的工作任务。

(二)有保障:有进行日常办公、业务交流、技能提升的工作场地和设施、设备,有必要的经费支持,有相应的工作管理制度。

(三)有项目:有天台县内工程建设领域在建项目可供开展劳动关系领域中的突出难点问题研究。

二、申报名额

本次拟建立不超过2家工作室,行业内各有关单位可根据需要推荐符合条件的工作室领衔人。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推荐。2022年3月30日前天台县内符合领衔人条件的人员自愿申报,所在单位初审推荐至天台县人力社保局。

(二)审核评选。天台县人社局和天台县住建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认定的天台县劳资专管员工作室名单,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授予天台县劳资专管员工作室铭牌。

四、申报材料及联系方式

申报材料包括:

1、《天台县劳资专管员工作室申报表》。

2、申报报告。内容包括领衔人和团队成员情况、工作室成立的优势、工作室计划目标、工作室所在单位简况以及单位扶持工作室的政策措施等情况。

3、所在单位的企业法人统一信用代码证的复印件。

4、领衔人的身份证、劳资专管员培训合格证书等复印件。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同时报送申报表和申报报告的电子文档。

联系人:蔡栋楠    

联系电话:0576-83930855 

地  址:天台县玉龙路1号1707室(天台县人社局执法监督科)



天台县劳资专管员“启航计划”

工作回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