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天台县举办新春首场公益性人力资源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18: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图片1_副本.png 

2月8日,天台县人社局成功举办新春首场公益性人力资源招聘会,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贴心的公共就业服务,实现“用工有支持、就业有帮扶”,助力天台县经济“开门红”。天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若嘉,天台县委常委项慧明到场指导。

图片2_副本.png 

县领导巡场

招聘会现场,每个招聘企业设立展位,求职者和企业可以面对面进行沟通和双向选择,并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提供人才、就业等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一站式”服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每场次的参会企业不超过市场摊位数的50%,隔摊参会。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当天参会企业28家,提供就业岗位363个,入场468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1人,其中本科21人,专科54人。

2月8日至2月15日,天台县人力资源市场将连续举办7场现场招聘会,搭建求职招聘桥梁。企业也可通过台州就业招聘网、天台引才云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咨询电话:0576-83179161。

同时,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县人社局将开展“百城千企·乐业台州”跨省驻点系列招聘会,组织重点缺工企业赴贵州、云南驻点招工,巩固劳务协作关系,畅通务工人员来台就业的“绿色通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