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施工信息

开工信息

发布日期:2022-12-20 09: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1、工期目标

本工程招标文件要求工期为:有效工期300天。通过加强管理力度,优化组合,加强施工机械及施工人员的投入,采取必要的技术、经济、组织措施,科学地、合理的组织施工,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和现场踏勘情况,并详细分析了工程的结构情况、工程量、工程质量要求,综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决定施工期为300日历天。

2、质量目标

本工程质量要求为合格,我们本着“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在该工程施工中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等级。

3、安全施工目标

本工程杜绝重大伤亡事故,尽最大努力减少轻伤事故,工伤事故率0‰,达到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要求。

4、文明施工目标

在施工期间,我们将按有关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规定组织施工、达到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百花路西拓开工报审表.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