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天台新闻

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天台新闻网

11月25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斌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欣东、卢益民、陈石秀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陈石秀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和制度成果。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在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石秀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此次报告会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我县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坚持原汁原味用心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和哲理,做到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宣传宣讲覆盖学。用好《天台报》、“神秀天台”微信公众号、“和合天台”新闻客户端等网上网下媒体平台,持续造浓宣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网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坚持联系实际深入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台新篇章。

记者 李兆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