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后村】赤城街道塔后村开展除“四害”防病保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5: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赤城街道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优质健康的生活环境,切实做好除害防病,搞好村居环境卫生,11月22日,天台县委宣传部联合赤城街道在塔后村文化礼堂开展除“四害”防病保健康活动。

“给您一份您也了解一下吧,我们这次主要是宣传‘四害’的危害、侵入家庭的途径以及它们的主要活动规律,这单子上还给您介绍了防制方法,如果你们家有存在这样的情况,不妨可以试试看是不是能有所改善。”在发放宣传单的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向居民讲解消灭蟑螂等害虫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存在的危害,告诉大家各类防害虫药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居民在使用这类药品是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防止家里的小朋友和宠物误食药品而发生意外,同时工作人员还指导居民搞好内外环境卫生,做好预防控制工作。

开展“除害防病”活动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以及保障居民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对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