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2-10-28 08: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支撑,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治理体系,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发〔2020〕111 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的指导意见》(浙交强省办〔2021〕14 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信函反馈可以邮寄至:天台县人民东路292号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处,邮编:317200,信封正面备注“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字样。

2.来电反馈,联系人:奚先生,联系电话:0576-83881472。

3.公示期限: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23日。

附件:

1.《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2.起草说明.docx

3.政策解读

天台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