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1月27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总结讲话,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谢文静到会指导。

 

陈红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力社保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夯基铸魂,多措并举强学习;坚持统筹推进,多点发力浓氛围;坚持服务为民,凝心聚力办实事。

 

陈红霞表示,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的指导下,县人力社保局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陈红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在长效、贵在转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刀刃向内,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持续发力。持续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全员开展“人社干部走流程”活动,查摆整改政策落实和经办服务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推动人社事业发展提标提速提效。要厚植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谆谆教导,秉持“人社工作为人民”的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要牢记职责使命,在发扬担当精神上持续发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行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推动社保提质扩面、激发人事人才队伍活力、强化劳动关系矛盾源头治理、提升人社服务质效等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标杆县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