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8月30日,县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

县公安局俞哲警官应邀为全局干部职工作题为《警民同心 反诈同行》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种类及作案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一旦发现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此次宣讲干货满满,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观看保密宣教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淑芬在会上再次强调电信诈骗的危害,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冷静理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强调保密工作并非遥不可及,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做好保密工作,遵守“十不准”原则,切实增强履行保密义务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