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考核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5: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8月2日,县人社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考核分析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办公室作面上考核分析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考核指标、重点工作,着重讲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来我局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局上下奋进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实现“满堂红”。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盯牢考核目标任务。要克服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树立考核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紧盯考核任务,优势指标再扩大,权重指标再发力,短板指标再提升。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好局面。

二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做实做细加分项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示范区、加强山区26县人力社保支撑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倒排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做好“两代表一委员”议题案后续跟踪;专线工作争取多加分,确保不扣分。

三是充分挖掘资源,加强信息工作力度。充分挖掘亮点的同时积极调研困难和问题;提高宣传意识,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做好每日信息报送,重要稿件转发。

四是弘扬优良作风,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以“小切口”推动作风建设“大转变”,在深化“三服务”上下功夫,继续深入企业、走进群众,及时收集、反馈企业和群众困难诉求。同时要加强个人及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社领域的网络舆情监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