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青年英才聚天台”计划工作推进会暨大学生招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08: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大人才蓄水池,加强创新天台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的引进培育工作,加快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天台就业创业,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30日,2021年“青年英才聚天台”计划工作推进会暨大学生招引业务培训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青年英才聚天台”计划“十大方案”牵头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2021年“青年英才聚天台”计划工作推进会

县府办副主任叶伟志对“青年英才聚天台”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了要求。

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通报我县当前大学生引进任务数完成情况,并部署下阶段“青年英才聚天台”计划工作任务。

大学生招引业务培训会

县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分别解读大学生引进政策和大学生工作站、联络站建设方案,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