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2021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直接认定网络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0 16: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8月19日,天台县2021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直接认定网络评审会顺利召开。此次评审会共有来自新材料、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的8个项目参加路演,7位不同行业的专家参加评审,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经济开发区、县投资促进中心、县财政局等500精英计划”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观摩。

项目路演

评委点评

评审会上,每个项目通过10分钟PPT演示讲解项目内容,并与评委组开展10分钟互动交流。评委组对每个创业项目从教育、科研和企业工作经历,技术水平的先进性和领先性,创业项目与台州主导产业或新兴产业的关联性和预期贡献等四方面综合考量。

最终,光转换炫彩EPE功能胶膜在光伏和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和产业化、全温区环境低碳系统解决方案及其应用、可穿戴水凝胶材料的产业化、CT影像核心模组研发及产业化等4个领军人才项目脱颖而出,通过相关程序后可以直接认定为领军人才创业项目,将给予最高20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和最高2000万的二次追加扶持资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