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7 1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学深悟透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天台“六个县域范例”的发展目标和“十个先行”的主要任务,县人力社保局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8月16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传达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县委书记杨玲玲所作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 争当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标杆县》的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分管领导、部分科室(单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担当扛起时代使命。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元年。要自觉站位大局、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谋划有人社特色的系列做法,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二是要勇于担当落实,以更实举措筑牢坚实基础。要坚持人社部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支撑和兜底作用的目标定位,以数字化改革牵引撬动重点指标、重点任务、重大政策率先突破,努力履部门之责为县域先行探路,在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争当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标杆县的“第一程”中跑出人社佳绩。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优作风凝聚强大动力。按照县委全会要求,把握“跨越赶超正当时”的非常之势,认清当前人社事业发展所处的“时”与“势”,跳出“线性发展”的思维定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跨越式赶超的理念为天台谋未来、谋共富,书写天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


8月16日晚上,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