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英才聚天台|昆明理工大学、三峡大学师生来我县开展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7: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加深与高等院校的对接交流合作,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近日,县人社局邀请昆明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的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来天台开展现场实践和交流活动。通过以点带面的宣传,使更多高校毕业生关注天台、认识天台、了解天台,从而来天台就业创业,为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昆明理工大学走进天台企业

参观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开展座谈并合影留念

7月14日,来自昆明理工大学的师生代表先后走访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他们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天台的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未来如有机会愿意来天台就业创业。

三峡大学走进天台企业

走访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7月15日-16日,来自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的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师生代表不仅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而且还知晓了天台在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政策。他们表示对来天台就业很有兴趣。

下阶段,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青年英才聚天台”活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关注天台、认识天台、了解天台,为打造青年友好城,精准施策,持续发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