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7-14 16: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7月11日-7月12日,县人社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个人自学

7月11日,全体干部个人自学。


集中学习

7月12日上午,局领导齐建国、许淑芬、庞伟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7月12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作了题为《立足百年新起点 接力奋斗新征程》的讲话。

她表示,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有三个强烈的感受:

★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以人民为中心的感悟越来越真切。

★感受到了无穷的奋进力量。

她指出,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从以下三方面开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深入领会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昭示的宝贵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奋力开创天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人社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有抓住新机遇,敢为人先、独辟蹊径的闯劲,面对新挑战,咬紧牙关、攻坚克难的冲劲和展现新作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韧劲。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政治强、作风严、业务精”的人社铁军。着力实施“立根铸魂、强基固本、先锋旗帜、阳光清廉”四大工程,做到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清廉本色、提升服务技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