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春节留天台,请收下这份技能培训“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2-09 08: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春节留天台,请收下这份技能培训“大礼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留浙过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心舒心、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现整理一份免费的技能培训“大礼包”,请记得查收哦!

线上培训:

天台县的各企业职工可以参加“中国职业培训在线”“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技能大师在线培训”“新职业学习平台”“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在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等免费线上培训。对企业组织职工参加线上培训的,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20〕9号)的要求直补企业。

补贴标准此次线上培训补贴采取直补企业方式,不得补给个人或培训机构。可按企业实际培训费用不超过95%的比例给予补贴,原则上每人每个培训项目实际补贴的培训费用不超过800元。企业职工每人可享受不超过3次补贴(同一职业同一等级不可重复享受)。

线下培训:

企业可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也可以在培训目录中选择相关职业培训项目进行培训。对制造业企业组织职工开展岗位技能培训的,培训补贴从现行标准的70%提高至90%。

本次补贴政策执行期限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

联系单位:天台县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科(天台县工人西路100号3楼)

联系人:张强明

联系电话:0576-8381237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