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索引号: 11331023002683677H/2021-81109
发布机构: 赤城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6-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文件编号: 赤街办〔2021〕39号

关于天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3号建议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6    浏览次数:

褚明吉、陈国婿、齐孝桧、何明才、翁孝林、齐明伟、施斯、赵君霞、许爱珍、周荷芳、夏善杰、陈立明:

福溪北路(工人西路至顺福路)项目征迁工作,街道去年作为几大攻坚项目之一,专门建立了工作小组,着手开展了征迁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反复对接金鹰公司,结合企业实际起草并认证了实施方案,进行了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专家论证、公众座谈等系列程序。今年该项目征迁未延续去年的工作加以推进落实,主要是基于该项目所处位置的特殊性考虑,拟征迁贯通的该段道路地处工人西路与赤城路,特别是与赤城路和工人西路的交叉口的距离近,贯通该路段对于缓解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所起作用有限,今后视情况再行启动。如再启动征迁,街道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拟组织精干力量快速推进落实征迁工作。

感谢你们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赤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梅丰坪

联系电话:15215815259



打印 关闭